手机看新闻

以爱之名 众里寻她——东方城给您一个温暖的家

来源:房天下 2014-09-11 09:32:00

[摘要] 家是一副永远画不倦的风景,每一片朝霞都会带来无限的遐思,每一轮落日都会勾起满满的牵挂;家是一本永远读不够的好书,每一篇文章都记载着刻骨铭心的亲情,每一首诗歌都凝聚着亲人间相互关爱的温暖;家是一份永远抹不去的回忆和思念,每一个天涯的游子都盼望叶落归根,每一天夕阳西下的时刻有谁不想着回家?

家是一副永远画不倦的风景,每一片朝霞都会带来无限的遐思,每一轮落日都会勾起满满的牵挂;家是一本永远读不够的好书,每一篇文章都记载着刻骨铭心的亲情,每一首诗歌都凝聚着亲人间相互关爱的温暖;家是一份永远抹不去的回忆和思念,每一个天涯的游子都盼望叶落归根,每一天夕阳西下的时刻有谁不想着回家?

如果把人生看作四季,那么,家就是轮回在四季中交替在身上的衣服;如果把人生看作一次漫长的旅行,那么,家就是旅途中栖息的温馨驿站;

自古以来,“家”这个字眼永远在我们的心中占据着无可比拟的位置。多少人为她魂牵梦绕;多少人为她努力拼搏;更有多少人,为了选择一个自己钟情的家,而众里寻“她”。在这浩瀚无穷的大千世界中,能拥有一个属于自己的“避风港”,这该是一种多么大的幸福?执一人白首,择一“城”终老——朝辉东方城,城市的岸泊,繁华与宁静共存,给您一个温暖的家!

何为幸福?林语堂先生对幸福的描述最为贴合:“一是睡在自家的床上;二是吃父母做的饭菜;三是听爱人给你说情话;四是跟孩子做游戏。”偌大的城市,拥有一个属于自己的小家,该是何等的幸福。朝辉东方城,以爱之名,众里寻家。

朝辉•东方城,140万平米新古典主义“新贵族”城邦,以不可复制的绝佳地段、天生丽质的景观,成熟的生活配套,得以三年冠销诗城,荣获5000户家庭15000人的信赖;对产品品质孜孜不倦的追求、对细节完美把握充分彰显朝辉•东方城对建筑精益求精的理念。

从87m²——150m²户型应有尽有,充分满足您的居家需求,无论是刚需婚房,亦或是改善性住房,总能让您觅得专属自己的loft。午后黄昏,一杯清茶一本书,依偎在爱人的怀抱,尽情享受时光撒在裙间的温暖,在有限的空间里得到无限的满足。

有型的空间——无形的亲情

当建筑融贯美学,当空间以维度释放,家的舒适感呼之欲出。当与爱人围炉夜话,当与孩子嬉戏相伴,当家不再是容身之所,爱就在东方城无限释放。

朝辉•东方城,优雅三房全南设计、宽景飘窗,流淌在建筑里的生活美学,尽享阳光与风景相融之美;南北双阳台设计,限度延伸生活空间,生活本就不止一面风景。

实时项目销售动态:

1.项目目前在售一期天誉区高层少量现房63-170㎡房源一口价9折在售;项目内师范附小教育集团东方城校区已于9月1日正式开学;一期天誉区师范附小精品封疆倒计时,可以现房,何必期房。

2.二期天润区87—215㎡学区准现房火热销售中,2万平方巴洛克艺术园林、2000平方湖心岛、40米水景墙、48米叠水景观独步诗城,邀您共赏;2#楼108-117平方中心景观高层热力加推,距师范附小教育集团东方城校区仅百米之遥;更多资讯请至售楼中心详细咨询。

坐拥繁华,百米书香,“校”傲名门,独有东方城!

幸福生活,何必一等再等!

项目地址/售楼部地址:湖南路与慈湖河路交汇处

售楼热线:0555-8286666

二线城市前8月成交量跌幅超三成 或成楼市调整重灾区

住宅维修资金要建立“一对一”公开制度

超七成受访者看跌未来房价 仅9.0%近期打算购房

任志强:不管有多少库存 下一轮房价肯定还得涨

别被房价环比下跌的烟雾弹迷惑

免责声明:凡注明“来源:房天下”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,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,转载请注明出处;文章内容仅供参考,不构成投资建议;文中所涉面积,如无特殊说明,均为建筑面积;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,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。
0 0
精彩评论

回复 还可以输入100

大家都在看
    相关推荐

    帮你找房

    • 不限
      • 当涂县
      • 花山区
      • 雨山区
      • 金家庄
      • 开发区
      • 和县
      • 含山县
      • 博望区
    • 不限
      • 20万以下
      • 20-30万
      • 30-40万
      • 40-50万
      • 50-80万
      • 80-110万
      • 150万以上
    •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《房天下服务协议》《房天下隐私权政策》
    相关知识
    免责声明: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,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,请谨慎核查。
   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
    Copyright ©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
    Beijing SouFun Science&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.,Ltd 版权所有
  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56318041 举报邮箱:jubao@fang.com